close
今天下午寫了無煙中秋節~~
當我無聊往海邊那晃時....
意外接一個很久都聯絡不到的朋友電話!!
他說他來我家找我....可是我剛好出去晃@@
之後就約在一個朋友家集合!!

大家很閒就散步去苑裡的海邊!!
and走下去吹海風~~咻~~~!!
晚上剛好有一個朋友家有要烤肉....
我們就厚臉皮的去人家家裡湊熱鬧~~哈哈!!

烤完肉之後,去了號稱苑裡最大的娛樂場所【樂神】
那裡的保齡球一局超貴的要60塊....租鞋也要20塊~~
被洗劫了一番之後就開始打球!!
裡面的球道、球、球瓶個人都不是很滿意= ="
突然很懷念起東京~~

不過已經很好了~~~
老天爺看到了無煙中秋節之後!!
幫我安排了一個小聚會!!
謝謝你丫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