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預計要睡到九點起床的~~
結果八點時被我媽挖起來....說要去大甲拜拜!!
少睡了一個小時~"~
我也很久沒去大甲媽祖拜拜了~~
去保佑一下未來能做事順利平安也不錯~~

到了大甲,發現人好多喔!!
去拜拜的人也一堆@@"
好擠丫!!
要走的時候還有看到北斗的媽祖來"割火"
人潮又更多了起來~~

回到家十點多~~
又趕著出門11點要到青志家集合!!
結果我們這一台車11點準時到....
發現連主人都不在家= ="
原來他是去載七辣!!

邊聊天邊等人又拖到快12點!!
我們這一群人真的是厚....
每個人都在比晚到的~_~"
大家也都見怪不怪啦~~哈哈!!

在茶霸吃飯打屁混到2點多~~
之後去新光看建智還有悪靈古堡3!!
看完電影吃個晚餐回家就八點多了....
時間過得真快~~~又在台中混了一天0.0

今天早上發現....
原來我手肘會痛的原因是....
有點小脫臼@@"
然後就自己亂橋一下...
聽到骨頭ㄅㄛ˙一聲!!
疑~~~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~~
直到現在就慢慢比較不痛嘍!!

哈哈~~~以後我沒工作的話...
我也來去幫人整骨好了~~
我很厲害的唷!!
有人要試試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