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~~今天真是驚險阿!!
這幾天一直下雨,出門在外的朋友要小心~
因為下雨天不管是開車或騎車,視線會變成比平常模糊...
如果你要問有多糊??
我很認真的告訴你.......比漿糊還糊囧 (不好笑...哈)
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..
我今天送完貨在西濱回家的路上
當時下著雨,視線沒說很清楚!
有點睏意,想說提神一下,稍微開快一點0.0
70....80...90....100(聽著引擎慢慢的開嗓嘍)
隨著引擎的開嗓,我精神也好了一丁點!!

這時候刺激啦@@"
怎麼感覺後面有點亮亮的fu....
而且還是七彩的溜!!
仔細一看>>>夭壽喔!!是警車~_~”
什麼時候來的警車....害嘍~害嘍~
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!!
鎮定住,緩緩的踩煞車回到最高限速,裝死....

還好警車也開超快.....從我旁邊衝過去~~~
應該沒注意到我超速@@"
是怎樣,連警車都超速,沒王法了溜!!
算了...還是俗辣一點好了0.0
下雨天出門真的要小心阿~~

話說...今天加油加了777...又代表什麼意思勒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