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是一個很賽的日子.....
英文叫today not my day 還是today is not my day
算了 這不是重點!!
當兵把我搞笨了~_~

中午約好去mr.38吃飯~~
出門前想說燒一片CD車上聽...
結果一直燒不好搞半天,差點來不及出門0.0
還好路上沒很塞,只不過車多了點!!

吃完飯之後....
跑去Tiger打棒球、桌球、乒乓球~~
今天桌球、撞球打超濫的~_~"
整個都在搞笑....
撞球團體賽贏了,個人賽卻輸去@@"
結果團體賽忘了懲罰,個人賽卻慘烈上演 囧

後來傍晚去銀櫃唱歌時...
因為附近車很多停車位難找...
後來有發現一個位子,於是就趕快的停進去...
但是!!我卻不小心去擦到旁邊的車子= ="
板金沒事,但是有點小掉漆,當時我整個人也跟著掉漆 Orz
天阿~~我在做什麼...之後整個人彷彿被黑暗籠罩著!!

最近部隊一直忙碌,加上哩哩摳摳的事!!
整個人都傻了,顯得有點精神不好= =
做起事來愰愰忽忽才會發生今天的事~_~
為今天的賽劃下一個句點吧!!
我累了....晚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